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40: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9月8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晋城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就重点工程建设、康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副主任冯裕民、李翠叶参加调研。

    调研中,代表们走进白马寺山康养中心项目、瑜园老年公寓、陵川县六泉乡浙水村、古郊乡松庙村、陵川县乡土人家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沁水县大医院、土沃乡杏则村和南阳村等地,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交流互动,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重点工程进展、康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

    通过调研,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大家一致认为,我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干部群众精神振奋,奋力拼搏,在重点工程建设、康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方面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重点工程进展快、质量高,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各级各部门聚焦高质量发展,以项目建设促转型、惠民生的突出成效。康养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乡村振兴建设呈现出蓬勃生机,整体成效明显,发展势头喜人。

    同时代表们对重点工程建设、康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代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密切联系群众,宣传好解读好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落实好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准群众脉搏、倾听群众诉求、反映群众关切,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发挥好代表作用;将一如既往的密切关心关注晋城的发展,忠诚履职,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作表率,在各行各业当好带头人,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全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冯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