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加强城市安全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12: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加强城市安全视频会议召开

7月30日上午,全省加强城市安全视频会议召开后,我市立即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国家、省、市部署要求,不断强化城市安全各项工作。要立即开展城市重要基础设施排查整治,进一步强化城市交通、城市建筑、在建工程、市政基础设施、消防、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加强极端天气监测预警,扎实做好城市防汛排涝工作,全面整治城市规划、建设、运行各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要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治理到位、应急准备到位,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城市安全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全市安全平稳。(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