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紧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9 17:37: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紧急会议召开

7月29日下午,全市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关于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城市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城市交通安全、城市防汛排涝、建筑安全监管、建筑施工安全管控、城市燃气安全监管、城市消防安全防范、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等工作。各县(市、区)、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为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第一责任人,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全力保障城市安全各项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落实落地。(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