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带队慰问驻地部队

发布时间: 2021-07-29 15:08: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姚逊带队慰问驻地部队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逊,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晋城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走访慰问了晋城军分区、解放军驻晋城某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在晋城军分区、解放军驻晋城某部,姚逊一行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对子弟兵在开展军民共建、拥政爱民、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各项建设事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姚逊指出,全市经济社会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与部队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密不可分。希望部队继续与驻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保持亲密关系,为人民安全、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服务保障部队建设,为广大驻地部队官兵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以实际行动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增进军民鱼水深情。

驻地部队官兵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地方人民的关心厚爱,为地方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