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8 18:32: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7月28日上午,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通报2020年以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逊出席会议并讲话,晋城军分区政委、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冉出席会议。

姚逊指出,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两年多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退役军人领域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体系建设基本完善,就业安置质量稳步提高,待遇保障有效落实,退役军人满意度大幅提升,社会尊崇氛围更加浓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要秉承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坚持落实政策和激发内生动力两手抓,坚持创新发展、系统发展、精细发展、依法发展、安全发展原则,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实现聚焦政治基础更牢固、安置就业更充分、抚恤优待更精准、权益维护更有力、服务保障更高效、崇军氛围更浓厚的发展目标;要在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巩固基础、勇于探索创新、积极服务大局落实上再加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