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并召开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28 15:36: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调研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并召开项目推进会

梁丽萍调研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并召开项目推进会

7月28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工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

调研中,梁丽萍走进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住院楼样板间展示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进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梁丽萍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做到认识再提高,对标建设全省一流三甲医院的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项目设计方案,进一步完善细节、优化提升,做到流程再规范,充分发挥工程监理作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落实项目建设“六个专班”工作制度,做到机制再完善,切实强化沟通协调,定期督导、调度、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要提高工作效率,做到速度再加快,梳理任务,倒排工期,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按期完成。(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