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8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8 14:46: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8次例会召开

7月27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8次例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疫苗接种驻市督导组组长李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灾后防疫工作,各相关部门汇报了行业系统内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市卫健委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梁丽萍强调,要全面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做到认识再提高。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国内出现的疫情进行研判分析,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慎终如始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疫苗接种任务,做到责任再压实。要加强宣传,营造全社会支持疫苗接种的氛围;全面盘点,精准定位需接种人群;优化流程,快速有序开展接种工作;强化督导,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各项任务落实;完善举措,关心关爱一线人员,确保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全面把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防控体系再强化。聚焦中高风险区来(返)晋等重点人员,商超、市场、医院、诊所等重点场所,寒暑假、法定节假日等重点时段,冷链、物流等重点环节,加强能力建设,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针对强降雨受灾地区,切实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扎实有序做好灾后防疫各项工作。

省疫苗接种督导组组长李军要求,晋城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督促,加强应急演练,完善信息比对机制,充分发挥公共医疗卫生作用,提高督导效率,确保如期完成下半年疫苗接种任务。(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