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检查学校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1 19:38: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检查学校防汛工作

7月21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到泽州三中、枣园学校检查学校防汛工作。
  检查过程中,梁丽萍现场听取学校负责人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对两所学校内主干道、教学楼、体育场、防洪通道、低洼地带等防汛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梁丽萍强调,近期我市强降雨天气频繁,防汛形势非常严峻。全市教育系统、各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防汛工作这根弦,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学校防汛工作;要严格执行省、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各项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压实汛期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应急值班、信息报送等制度,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要及时关注雨情、汛情,抓好校园内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的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存盲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