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0 15:54: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总工会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6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与机关各责任部室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斌胜在讲话中指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今年市总工会五届六次全委会上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对表具体实施方案和责任分工,着眼长远,突出重点,主攻弱项,补齐短板,扎扎实实抓好机关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传引导,建立长效机制,以创则必成的信心、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努力实现“双文明、双优秀”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