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晋城一中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0 15:30: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晋城一中调研

6月10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在晋城一中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报告厅、校园广场等场所,认真了解学校教师管理队伍建设、校园环境、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

梁丽萍对晋城一中师生付出辛勤努力、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她指出,当前晋城一中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学校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功能,改善学校办学整体环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树立良好教风、学风和校风,营造教育发展良好生态,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努力把晋城一中打造成为我市的一张靓丽名片。(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