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打卡红色记忆 感悟初心使命”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14:30:5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8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在阳城县东冶镇枪杆村举行“打卡红色记忆 感悟初心使命”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将以“红色地标+打卡红色记忆”的方式引导新媒体代表和网络达人深入我市六县(市、区)最具纪念意义的革命历史纪念地,通过实地参观,聆听红色故事,感悟初心使命,运用新媒体传播手段,加大对红色基因、红色记忆的宣传,共同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争做红色基因的继承者、传播者、守望者和践行者,为美丽晋城提供网络正能量。

启动仪式现场,六县(市、区)红色纪念地负责人向市级主流媒体记者、驻站媒体记者、市级网络媒体记者、自媒体人、网络大V、摄影爱好者等发出邀请。(撰稿:樊慧宁、陈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