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0 11:59: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69日下午,全省“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全市“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再接再厉、再鼓干劲,牢牢守住“三个绝对不能发生”的底线,努力防范化解重大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交通事故。要紧盯影响本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突出风险、薄弱环节,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采取最硬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为建党100周年大庆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