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阳城县开展入企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6-04 18:00: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阳城县开展入企服务

6月4日,副市长梁丽萍率队深入阳城县部分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禹珈豪丝业股份有限公司、皇城相府(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产业规划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梁丽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入企服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主动、更加贴心、更加精准的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人才、经营等方面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建立交办问题清单,确保问题解决到位。要以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为牵引,完善产业链条,增强集聚效应,帮助企业打造出更多高品质产品,为企业发展蓄势赋能。(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