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01 23:43: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6月1日,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月”启动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煤矿重大风险管控,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落实好省政府特别规定、安全监管专员等制度措施。要聚焦危化品、建筑施工、冶金工贸、消防四个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进行全链条式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应急处置,建立健全快速反应、科学周密的应急处置体制机制。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坚决做到“四不放过”。要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结合实际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为全市发展大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