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观摩学习“郑州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3 20:29: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2日,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带队,市工商联组织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市直商(协)会会长、民营企业家代表50余人组成观摩考察团,赴郑州开展了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观摩学习活动。

    在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展览展示中心和康利达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大家认真了解了郑州“自贸通世界、中原达天下”的发展愿景,切身感受了康利达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红色党建传承和浓郁的党建氛围,感受了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变化。在城市会客厅、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华锐光电项目等地参观时,观摩团观看了华锐光电产业有限公司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生产线,体验了智能终端产业园科展中心先进的智能化科技,了解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作为我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的重要战略项目。通过观摩学习,大家对晋城的发展水平、落后原因和发展机遇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决策部署有了更大的决心,对发挥好自身特色和优势,有力推动晋城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

    观摩期间,李凌志还代表晋城市工商联与郑州市工商联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