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13 16:45: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举行

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郭子涵

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吴凡

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尹川

第19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诚

    5月13日上午,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晋城三中报告厅举行。

    会上,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郭子涵,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吴凡,2017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尹川,第19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诚分别作个人先进事迹分享。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心怀“国之大者”,奋勇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青团中央和全国青联共同启动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百场事迹分享活动。此次分享会为山西首场分享会。(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