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2 08:59: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5月11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下沉晋城督导工作座谈会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楼阳生同志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握大局,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政治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各部门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要加强责任意识,加快推进问题线索办理工作,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界限,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按照教育整顿政策和策略,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