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9 17:12: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

5月9日下午,全市台港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对台工作形势,总结2020年对台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认真落实市委的工作要求,不断推动我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扩大与台港澳的交流交往,发挥我市文化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炎帝品牌,建优交流基地。要扩大与台港澳的经贸合作,落实中央及山西省惠台利民政策,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要加强党的领导,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造高素质的台港澳干部队伍。(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