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紧盯任务要求紧盯突出问题紧盯时间节点 ​按时保质完成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 2021-05-09 12:48:4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8日晚,市委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传达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线索办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综合协调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下沉晋城督导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案件查处、线索办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川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广禄到会指导。市领导姚逊、那志茂、辛艾艾、陈望远参加。

张志川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在省第9驻点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持续加强组织查处,不断深化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查纠整改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盯任务要求,紧盯突出问题,紧盯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推动我市教育整顿走在全省前列。

张志川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同向发力、一体推进。聚焦查纠整改“四大任务”,在全面覆盖、同步推进的基础上,牢牢抓住“线索核查”和“专项整治”两项重点,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实效性,强化线索查办的震慑性,提高专项整治的针对性,集中力量打歼灭战,以重点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带动提升第二环节整体工作成效。要发挥各方作用,推动查纠整改走实走深。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工作专班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各职能单位要发挥好协同作用,同时积极配合省指导组开展工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有力有序扎实推进查纠整改。要压紧责任链条,确保任务落实精准到位。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发挥好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履行好党委书记抓教育整顿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列明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把握工作节奏,层层传导压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好质量和进度,确保教育整顿工作高效推进。(记者裴囡囡 陈栋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