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5-06 16:47: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6日,晋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动员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常先勤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文全主持会议。

会议下发了《晋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实施方案》,并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队伍建设巡查,是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之际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对推进政法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提升整顿整体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巡查,以这次巡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教育整顿和这次专项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组织巡查监督,政法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队伍建设巡查的部署要求上来,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如实向巡查组反映情况,带头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真正通过这次巡查,提升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要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开展巡查工作,市县政法各单位要从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正确对待队伍建设巡查工作,自觉把接受巡查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主动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提供情况,同时,巡查工作组的同志也要严格按照纪律规定,实事求是、依纪依规开展巡查。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组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组成员、市直政法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分管领导及政法干警、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及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田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