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1名民警获公安部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1-05-03 11:38:15 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公安部分别联合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作出决定,对全国公安机关99个成绩突出集体、198名成绩突出个人和99个成绩突出青年集体、100名成绩突出青年民警予以通报表扬。山西省共有2个集体、6位民警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表扬,2个集体3位民警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的通报表扬。其中,我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光明榜上有名!

成绩突出个人:

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峰

长治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娟

运城市公安局支队长王尚文

岚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赵志鹏

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光明

太原铁路公安局刑事侦查处警务技术四级主管景旭杰

公安部在表扬通报中要求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青年民警以受到表扬的青年集体和青年民警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保持和发扬新时代公安机关青年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