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2 23:10: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30日,市政协机关与阳城县政协机关在阳城县町店战斗纪念园联合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町店战斗纪念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拾阶而上,认真聆听町店战斗中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详细参观陈列的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共同追忆抗战烽火岁月。在町店战斗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奏唱国歌,向町店战斗中牺牲的烈士致敬默哀。随后,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传承抗战精神,牢记先烈之志,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持之以恒地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敢为人先,冲锋在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入到政协工作中,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