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23 17:32: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4月23日下午,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斌胜指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是我市工会干部队伍的重要补充,是推进我市乡镇(街道)工会、工会联合会规范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广大学员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进一步熟悉工会工作职能架构、相关政策法规体系,打好工会工作理论基础;要讲求学习方法,坚持“点面结合”,真正做到学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成为行业的行家里手;要严明学习纪律,树立学员意识,主动作为,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进、学有所成,切实担负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任,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工会力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