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慈善总会·小书馆开馆

发布时间: 2021-04-23 15:59: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慈善总会·小书馆开馆

4月23日上午,晋城市慈善总会·小书馆开馆。书馆内涵盖艺术、历史、文学、哲学、政治、传记等各类型图书1万余册。

据了解,市慈善总会·小书馆营业时间为14:00-21:00(周一闭馆),将坚持公益为原则,不买卖、不交易、不租借,免费为爱好读书的朋友,提供有趣味、有智慧、有思想深度、有艺术价值、技术传播的书籍,以“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塑造好品德”为目标,为热心公益的读书人、慈善志愿者提供服务平台,使阅读者在公益和时间中修行。

    下一步,市慈善总会·小书馆将开办每周公益讲座“晋城七点半”,以及开展读书分享会、公益观影等其他活动,活动将会提前一周在小书馆公众号上进行预约报名,邀请文化学者、读者朋友,前来聆听、分享,让广大读书爱好者在参与活动和读书中陶冶情操、健全人格,共同学习成长。(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