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2 08:56: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4月21日下午,晋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姚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就做好中央第二轮督导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听取各县)及市直政法各单位查纠整改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汇报;对查纠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姚逊强调,要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认真组织自查工作,切实讲清讲透相关政策,用好案例解读政策,及时兑现政策,消除干警观望情绪,引导干警主动查纠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抓实抓细各项查纠措施扎实整治顽瘴痼疾,找准问题,查明原因,针对性解决政法各部门存在的顽瘴痼疾,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务实的举措,推动查纠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政法保障。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张建康、张世荣、陈浩、常先勤、傅彦虎,各专项组负责人王文全、孔建宁、殷辰,各县(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