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焦作区域联动强化防汛抗旱减灾合力

发布时间: 2021-04-15 20:23: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焦作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水利、水文、气象等部门到我市,就防汛抗旱信息共享机制进行交流。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张前林出席会议,市水利、水文、气象、泽州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防汛信息共享联动机制在两市防汛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就一年来水文、气象、河道、水库、山洪灾害、应急救援以及安全生产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晋焦两地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及早预警提醒,做到早预判、早预警、早预防、早应急;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多联系、多沟通、多借鉴、多学习,在防汛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在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领域的合作交流;积极探索相互间防汛应急抢险及其它领域的专家共享服务,探索开展异地联合检查,特别是专家技术服务交流等工作。
  近年来,我市与焦作市建立了防汛信息共享联动机制,每年进行一次总结交流,机制的建立为两市雨、水情、气象、防汛抢险救援等信息互通提供了保障。(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