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13 11:59: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团市委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现场互动,手把手教授学生抵御暴恐袭击的措施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2日上午,团市委在市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全民行动起来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讲座,特邀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徐东现场授课,旨在提高在校师生及机关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抵御各类风险的能力。

讲座中,徐警官以“防范暴恐侵犯 学会保护自己”为题,风趣易懂地讲解了校园暴恐的破坏手段、应急处置方法、注意事项以及怎样识别校园暴恐嫌犯的方法等,同时通过现场互动,手把手教授学生抵御暴恐袭击的措施,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也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防范、自救意识和能力,切实加强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实效性,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