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一产增加值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8 18:40: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一产增加值工作调度会召开

    4月8日下午,全市一产增加值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及六县(市区)围绕一产增加值作了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武健鹏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起步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把做好一产增加值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各县市区要对照已下达的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所有项目早日达产达效。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对乡镇、村一级的调度,确保数据全面、详实、准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压实责任、聚焦项目、突出重点,做到科学精准,应统尽统。确保一产增加值年度任务圆满完成,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