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暨农业科技装备大提升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8 18:39: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暨农业科技装备大提升现场会召开

为夺取全年粮食丰收奠定基础、赢得主动

泽州县山耳东村麦田无人机飞防现场作业展示

高平市河西镇牛村村新型农机具作业展演

4月8日上午,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暨农业科技装备大提升现场会在泽州县巴公镇山耳东村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策支持,切实抓好包括《二十条政策举措》在内的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落地落实,加快形成全社会关心“三农”、支持“三农”、参与“三农”的浓厚氛围;要完善要素支撑,持续抓好特色农机、植保机械等先进技术装备的引进、示范、推广,扎实做好高素质农民培育,真正为农业插上科技“翅膀”,强化农业现代化的人才支撑;要聚焦项目主体,对标年度目标,搞好统筹协调、做好指导服务、抓好调度考核,确保一产增长有实物、发展有支撑、任务全完成;要盯紧农时农事,不折不扣抓好小麦春管、春耕备耕等各项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确保应管尽管、应播尽播,为夺取全年粮食丰收奠定基础、赢得主动。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山耳东村麦田参观无人机飞防现场作业展示,随后前往高平市河西镇牛村村观摩新型农机具作业展演。(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