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8 16:39: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议召开

4月8日上午,2021年全市爱国卫生工作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议召开。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2021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听取了全市2020年爱国卫生工作情况汇报,对2017-2019周期命名的国家卫生城镇进行授牌,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对近年来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爱国卫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突出重点,提质增效,围绕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薄弱环节,切实抓好国卫复审迎检、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市建设等工作;要以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为牵引,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常态化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提升爱国卫生事业发展水平;要强化保障,跟踪推进,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全市爱卫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