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重大水利工程

发布时间: 2021-03-31 18: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重大水利工程 

    3月31日上午,副市长武健鹏对我市重大水利工程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实地查看了东河上游河道治理及清水复流工程沿线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武健鹏指出,水利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水利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忧患意识,狠抓工作。要在水源保障上做足文章,按照井字型水网架构,充分发挥水利工程防汛抗旱的功能,满足城市和农村生产生活用水需要。要全力抓好平安水利建设,水旱灾害防御,强化预测预报预警和水工程调度,确保万无一失。要聚焦山水交融的城市发展之路,以此次康养大会为契机,打造水清岸绿宜居之城。要提升水利工作智能化水平,加快智慧水务平台建设,构建安全实用,智慧高效的水利信息大系统。要做好水利体制机制保障,全面推进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水利政治生态环境,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水支撑,水保障。(撰稿:柴玉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