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1 10:30: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0年部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通报驻部纪检监察组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要坚定不移强党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在实处,在永葆先进上作表率;要固本培元夯基础,认真落实《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推进部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建强堡垒上作表率;要持之以恒正风纪,压实“两个责任”,支持配合驻部纪检监察组工作,聚焦中心任务加强重点监督、日常监督,深入推进落实“13710”“一清单一报告”机制,做到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互相促进,在狠抓落实上作表率。(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