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69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31 21:02: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1日下午,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69次调度会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近期我市大气和气象条件分析研判、建筑垃圾填埋场监管及选址规划、市区施工项目复工及监管、水污染防治等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陈望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短板弱项,持续攻坚克难,协同推进大气、水、土壤综合治理;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暨高铁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会精神,持续加强对重点工业企业、散乱污、道路施工扬尘、臭氧污染、城乡生活污水、工业固废等方面的管控力度,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查缺补漏,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取得实效,见到长效。(撰稿:李伟 程才)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