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20:54: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3月3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研讨形式举行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深入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6位同志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了交流发言。

那志茂指出,要深入学习党史,提高学习质量,知古鉴今,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启迪智慧、指导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发展,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各地区、各领域,努力提高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出台《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对于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规定》,准确把握精神,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督促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