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对市红十字会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31 16:13: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1日上午,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梁丽萍到市红十字会进行调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沁、二级调研员商浩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全面听取了市红十字会“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造血干细胞和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以及应急救护培训等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市红十字会通过造血干细胞和器官捐献,成功挽救了90多人的生命,为8人带去光明;通过应急救护培训,培养救护员一万多名,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梁丽萍对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市红十字会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红十字志愿者的积极性,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努力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晋城市高速度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