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

我市启动“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30 22:20: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0日上午,全省医保系统“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举行“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打击欺诈骗保联席会议,就在全市开展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2020年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下一步基金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为集中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保持医保基金监管高压态势,根据国家和省医保局有关安排,我市将于4月1日——30日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宣传内容包括:系统解读宣传《条例》等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打击欺诈骗保举报投诉渠道及举报奖励办法,并以案说法,通报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成果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活动将通过在相关媒体开办专题栏目、在公共场所制作悬挂宣传标语、印发宣传资料,征集宣传作品、播放公益广告、开展知识竞答、组织定点医疗机构开展信用承诺、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深入开展“七进”宣传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在全市掀起贯彻落实《条例》,维护基金安全的宣传高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医保部门和医保战线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打击欺诈骗保,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重大意义,通过这次“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月的活动,达到宣传法规、强化管理、净化环境、震慑犯罪的目的,共同营造“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的良好氛围。要精心组织,广泛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在全社会掀起宣传贯彻落实高潮,营造“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监管环境。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