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2021年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30 18:41: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2021年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30日上午,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2021年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全省及市委“扫黄打非”相关会议和指示精神,部署全年“扫黄打非”工作。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邮政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进行发言。
    陈望远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为我市作出的特殊贡献,并对今年“扫黄打非”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深刻认识把握当前“扫黄打非”工作形势,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不断完善治理体系,从严执法,扎实开展“新风”等集中行动,持续提升“三个统筹”“四个治理”的能力水平,聚焦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从严打击、深入治理,努力把各种风险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持续汇聚“扫黄打非”工作合力,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筑牢群防群治基础,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平稳有序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