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主持召开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17:37: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主持召开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推进会

    3月30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新医院工程建设进度、新老院区医疗资源整合等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指出,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我市重大民生工程,对科学配置医疗资源、健全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项目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新医院按期完工投用。要逐项梳理项目当前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认真研究推进;要在保障好医院新址各项设施高质量建设的前提下,通盘考虑医疗设备配置、信息系统建设等需求,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要树立全市医疗系统“一盘棋”思想,科学优化全市医疗资源布局,推动我市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