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出席晋城银行与重点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29 14:26: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武健鹏出席晋城银行与重点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奋力夺取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挥各自优势 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转型出雏型,金融勇当先。3月29日上午,晋城银行与重点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晋城银行举行。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晋城银行分别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华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兰花集团等九家重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合作双方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会”及“转型出雏型”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缓解企业融资压力,充分发挥金融支撑,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我市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认真履约、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武健鹏要求,政府搭台、银企合作是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晋城银行和签约企业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坚定信心、拼搏实干,进一步发挥推动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主力军作用,推动全市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致力于服务好银行和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建立银企信息双向发布机制,着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奋力夺取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