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王震常青冯志亮参加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 2021-03-29 11:28:4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图片来源: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 

3月28日是城区、北石店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市政协主席冯志亮在城区东街街道第一选区市政府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城区第十届人大代表。 

当天上午,设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大厅的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大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换届选举宣传挂画整齐排列,现场气氛庄重、热烈。

上午9时许,张志川、王震、常青、冯志亮相继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各自领取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张志川、王震、常青、冯志亮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参加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原市级老领导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本次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共有选民352497名,将通过差额选举产生221名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中,市政府投票站所属东街街道第一选区共有选民4093人,设两个投票站,将通过差额选举产生2名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撰稿:裴囡囡、陈栋、马泽华、王戈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