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就部分城建项目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7 15:22: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7日上午,市长王震就中原街东段、太岳街绿化工程,丹河快线绿化及高铁东站站前广场工程进展情况,白马寺环山步道绿化及休闲木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推进会,针对项目推进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并主持推进会。

调研中,王震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设进度情况。他强调,第二届全国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旅游招商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召开在即,部分路段城建工程项目要求严、任务重、时间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按照“5·10”交账工程工作推进会议的要求,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强力支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王震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调度和服务保障力度,强化调度对接,密切协调配合,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加快规划设计、手续办理等各环节工作。要切实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强现场督促指导,分工协作、各负其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建好任务、问题、责任三个清单,按照清单化的要求,逐一明确任务、进度时限,压实责任,聚力协同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大力度抢抓工期,努力克服不利影响,多措并举保障实施进度。要把握有利时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加大机械、设备、人员力量的投入,按照分片施工、同步推进的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目工程建设尽早出亮点、出形象。(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