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百村百院”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55: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百村百院”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26日,全市“百村百院”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召开的“百村百院”工作建设运营情况汇报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就重点康养特色村工作进展和非重点康养特色村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百村百院”工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丽萍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百村百院”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建设康养产业基础设施补短板“百村百院”工程的重大意义,按照“提高站位、强化布置、明确节点、确保成效”的总体要求,凝聚共识,合力推动各项工程提质提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百村百院”工程作为全市的战略谋划,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工作来认识。强化部署,从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培训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康养产业。明确时间节点,分步推进、梯次完成“百村百院”工程建设,确保“五一”前首批30个康养特色村正式开门迎客。确保成效,保质保量的完成第二批70多个康养特色村落建设,深挖文化内涵,以一流标准打造精品康养工程。(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