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河泉和三姑泉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4 18:01: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延河泉和三姑泉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协调会召开

    3月24日下午,《晋城市延河泉和三姑泉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协调会召开,对《条例》立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延河泉、三姑泉是我省我市重要的泉域水资源,也是重要战略资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立法的要求,高质高效加快推动《晋城市延河泉和三姑泉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起草工作,用法治思维引领泉域水资源高质量保护,让泉域水资源保护有法可依,让泉域水资源再现生机,保障全市发展用水需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法治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条例》立法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确保立法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充分认识延河泉和三姑泉保护的特殊性和复杂性,注重立法质量,规范立法程序,力争使《条例》具有前瞻性、可行性和特色性,为建设山清水秀、天蓝地绿的美丽晋城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高质量立法保障和促进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