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3 17:59: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度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23日,2021年度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王震市长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批示,传达了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今年全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梁丽萍强调,“十三五”以来,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工作成效显著,“三张答卷”成绩突出,“三个重点”全省领先,“三大战略”成效凸显,人民群众在市场监管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梁丽萍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重点围绕构建“大市场、大质量、大安全、大数据”目标体系,做到聚焦安全主责、聚焦发展主题、聚焦监管主业“三个聚焦”,为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服务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任务落实,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全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全力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市转型出雏形、转型蹚新路,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对2020年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