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9 18:43: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

3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门必须带好头、作表率,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要坚持中心组带头,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规定书目,落实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悟,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反对任何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以斗争精神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对党忠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抓实举措、抓出特色、抓出成效。要把学党史与抓主业、促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结合深化开展“安专迷、质速效”部风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上来,转化为服务保障大局的实际成效。
    会上,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初心录》,中心组成员轮流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