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8 17:02: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3月1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和六县、市、区及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清“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二要突出学教结合、真学实做,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在真学实学笃学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要突出宣传力度,营造氛围,运用社会媒介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广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四要加强协调运转、提高实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专门机构要加强沟通协调,提升工作能力和效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