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在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16 17:46: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在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3月16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深入市农业农村局调研“三农”工作。

    调研中,武健鹏实地查看了晋城特优农产品展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农业农村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武健鹏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须认清新形势、践行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以过硬责任担当做好新阶段“三农”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三农”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聚焦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全面系统、统筹融合,协调调度,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补齐“三农”短板,强化精准施策、加强组织保障,在夯基固本的基础上,全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村进步,农民富裕。要严格按照“一线五化”要求抓工作落实,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要强化队伍建设,求真务实,依法行政,廉洁高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为“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