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6 15:16: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3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冯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晋城市“转型出雏型”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精神,讨论通过《中共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冯志亮指出,晋城市“转型出雏型”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是在我市“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高规格的会议,对于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誓师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问题,精心选择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开展灵活多样的专项视察监督活动,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建诤言、献良策。
    冯志亮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同政协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同创建“五型”机关结合起来,认真做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5方面重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冯志亮强调,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协商议政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和全市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精神,紧扣10方面重点工作、6方面重大活动、5方面重点工程开展政协工作。对照工作内容、时间要求,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不断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