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集中收看我市“转型出雏型”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08:54: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应急管理局集中收看我市“转型出雏型”誓师大会

    3月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了晋城市“转型出雏型”重点工作任务誓师大会的现场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誓师大会精神,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坚决贯彻执行有关工作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和方法;广大党员干部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继续解放思想,不断自我加压,积极参与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应急力量。(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