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润城2号大桥举行开钻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15 17:03: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润城2号大桥举行开钻仪式

开钻进行中

    3月15日上午,我市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润城2号大桥举行开钻仪式。副市长王宏微出席开钻仪式并宣布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润城2号大桥开钻。

    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润城2号大桥,起讫桩号为K35+668-K36+316,桥长648m,桥梁右前夹角90度;桥梁上部结构采用16-40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T梁,共分5联,使用预制T梁160片;下部结构桥台采用柱式台、肋板台,桥墩采用柱式墩和空心墩,最高墩47.834m,墩台基础均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共112根,为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控制性工程之一。

    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是我省第一条四改八高速公路,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全长42.569公里,总投资62.02亿元。项目的建设对于进一步优化我市路网结构、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